close
或許ˇ一切重新開始
對大家都好 ˇ
畢竟,,我不知道能看見你們的時間還有多久
不知道我非走不可的那天是何時



真的不知道 ,,   不知道

我選擇不與你們爭吵

因為 浪費時間和精神跟一個你討厭的人吵架 妳不覺得累嗎?

不煩嗎?    你得到了甚麼?

心情有比較好?   還是純屬一種發洩

我不懂  

反正我終究會離開這個班級

你們又何必做這些無謂的舉動呢?

然後?罵完了?     就這樣?




我禮貌性的回應你們批評指教

說我作作 虛偽

選擇不回應你們 說我 懦弱 膽小

反正我給你們甚麼答案你們都可以加以批評

那我幹麻還要說呢?     想罵就罵不就是你們的專利嗎?

又為甚麼要管我理不理你的言語?!





我只是個14歲的小孩

沒想到多遠去 不懂事是我的錯

我可以道歉 讓你們認為我虛偽的很好

我的確虛偽 因為我只想堅強 逼迫自己堅強





我選擇無言以對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ie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