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後的自己,你好。

請原諒我用陌生的筆觸提及你,因為一年可以發生的實在
太多了。我對你並不抱著特別的期待,只是希望你在接下
來的日子裡,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還是得要快樂的過下
去。

失去是獲得唯一的途徑,是的,我在試圖說服你,別害怕
交談,勇敢面對錯誤吧。希望你的壞習慣有減少,我可不
想完全沒有長進。對了,千萬不要放棄寫作,還有閱讀,
即使很多人都勸你不要這樣做,我只是希望你能更相信自
己一點。

雖然我只是一個過去,但是我確實用文字記載了很多容易被
你遺忘的事情。

另外,在閱讀裡成長也是一種很好的辦法,一本書不要只看
一次,希望一年後我擁有的書,你都看過三遍以上了。反覆
閱讀,確定自己沒有遺漏某種秘密訊息,然後繼續寫作,千
萬要記得你的夢想:「成為一個作家。」

當一個作家可能跟你想像中的不太一樣,但你得適應它,並
熱衷於此,不要害怕任何批評。不要因為害怕而停止做任何
一件事情。(尤其是對自己有益的。)還有,適當的表達你的
情緒,最好不必帶上任何面具,雖然這些聽起來不容易做到
,但是請你更相信自己一點。

希望你能成功。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i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