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未來三十歲的自己:

妳終於長大了
讓我總算放下萬丈顆擔憂的心
現在從小女孩轉變為成熟大女人
懂得如何照顧自己
不再那樣孩子氣
不再那樣迷糊成性
心中萬分感慨
也默默替妳感到開心
經過時間的歷練
妳真的成長很多
長大嚕!


現在看到妳還繼續努力K書
努力實踐自己的夢想
認真充實過high每一天
讓我想為妳的執著鼓鼓掌〈拍手中→拍拍拍拍拍拍~〉


妳是否常懷念現在我的大學生活
呵呵~當時留下的美好回憶
一定常常讓妳不時想起與回味吧!
也許錯過的事情現在回想時會讓妳很懊悔
現在很想重返當大學生的日子對吧!
就像我偶爾想重返高中生活那般相同的感慨
想把來不及說的話、做的事都能彌補
只想和妳說:沒關係
把握當下,用心過現在的生活吧!

也許當時的妳
很遺憾‧‧‧
沒有勇氣和喜歡的人表白心意
不過沒關係
30歲的妳此時要好好把握
不能再錯過喔!
一定要為妳自己找到幸福
我希望看見在妳的身邊有一個人陪伴著妳
一定要得到幸福喔!
30歲哩!不大不小該把自己嫁掉了
我不要看到妳半百了還是單身
如果當妳變成80歲老婆婆還是孤孤單單一個人
我會很心酸而且感到很難過〈含淚的說〉






現在的我
也會不時提醒自己不能再重蹈覆轍
我不會再讓相同遺憾發生的
一定會替妳完成當時的希望和期待
呵呵~拭目以待喔!



30歲的自己阿~
雖然妳現在有點年紀了
但是還是要永保一顆赤子之心喔!
千萬以後不要變成囉哩吧嗦的老太婆
要常常保持sime時時帶著嘿皮的心過everyday
縱使偶爾有灰暗心情的日子
也不要忘記
樂觀的過才是王道

 
千萬不要忘記實現夢想的決心
一定要一直朝著這個方向前進
不管遭遇多麼大的困難
也要告訴自己:『不能氣餒』
直到死翹翹那一天到來前都不能放棄
就算艱難也要勇往直前的衝
相信未來的妳一定可以做得很好



不知道多年後變成未來30歲的妳
當時是怎樣的心情
心思會有什麼樣的成長
不管如何最重要的是:希望這個時候,我已經能夠照顧好自己
不要讓身邊關心的人替我擔心




長大是每個人必經的路程
開心接受自己蛻變為一個『   』的人吧!



呵呵~
未來的自己要加油喔!
現在的我也不會輸給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