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幸福太遠了
 還是我悶擦身而過
 幸福不在的日子
 我愛的你好嗎?!
 幸福為什麼這樣
 那幾天的我
 從快樂到累
 從累到哭
 突然的不知自己要做什麼
 只知道那時的自己
 想快點結束一切
 關於我和你
 從朋友便情人
 再從情人變朋友
 想先說出口
 只是我說不出口
 那時的你
 是否也在思考我悶的事
 你做的決定是我想要的
 我的決定你從來也不知道
 我沒哭
 我也部會哭
 因為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流淚
 我也不想知道原因
 我也不想知道太多
 那樣的我
 步就是你想見到的嗎?!
 現在的我悶只是朋友
 很普通的朋友
 你也可以不必對我付出關心 
 因為一切都太遲
 聽說你還喜歡我
 那句話好敷衍
 聽說你現在有女朋友
 那還跟別人說那些話
 也太敷衍了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1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