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一個月後的我..

HI~一個月後的我..
你好嗎..
我相信你很好..

因為手術的成功..
讓我們脫離了病魔的糾纏..
也和心愛的他..
公証了..

現在你跟他過的很甜蜜吧..
他有對你很好嗎?
很細心照顧你嗎?
我想答案應該是肯定的..
但你也別讓他太過於勞累阿..

他已經是你的好丈夫..
即使他還在求學..
但是你們是那麼的契合的..
對吧?

未來的我..
你何時計畫要生下我們在心中思念很久的羽軒呢..
呵..
別害羞了..
我想你的他..
應該也很期待吧..

想到你那幸福的樣子..
還真令我羨慕呢..
那我現在可要好好加油了..
一起當個幸福的女人吧..
未來的我..

共勉之~一個月前的我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o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