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的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未來,那我呢?未來的我,妳是什麼樣子?但不管如何,現在或是未來,每一分一秒都要努力向前走吧!
  未來的我,妳從小就打過很多種球類,到了國中,沒想到還是繼續打了下去。一直疑惑著,是要繼續打,邊打球邊念書,或是專心念書了。但目前看來,我想因為我就是有那股熱忱,所以一定會繼續打吧!雖然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兩者兼顧,畢竟我也已經了解兩者對我的重要性。慢慢的我終於找到那種感覺,那特別的感覺,不是能變的很厲害,而是開始打球或看書,都能很快樂。我想,這是最好的吧!我們可以繼續往前走,但是在站在頂點的同時若不是快樂的,是否也失去了它的意義?
  未來的我,我好想見到妳。見到妳就能讓一切變的更圓滿。但是想想,如果一切都變的太完美,豈不是失去了人生中接受挑戰的權利?接受每一次的挑戰,突破每一次的困境,這就是人生阿!就是因為有那些障礙,人才會有所成長吧!未來的我,雖然很想看看妳是什麼樣子,但是為了讓我們的人生都能多采多姿,我們還是先別見面吧!我相信:「走過崎嶇的路,才能創造精采的人生。」現在的我,會好好努力。未來的我,妳也要好好努力喔!敬祝
身體健康
                                                                        現在的我***敬上 十二月二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yeh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