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想過 說出來是在乎
有沒有想過 誰帶給我開心
有沒有想過 無尾熊尤加利
有沒有想過 感動哭了笑了
有沒有想過 欺騙最大傷害

★☆★☆★☆★☆★☆★☆

秘密 說不出口
感覺 說不出口
想法 說不出口
擁抱 說不出口
愛你 說不出口

★☆★☆★☆★☆★☆★☆

寂寞 害怕去面對
空虛 害怕去面對
孤單 害怕去面對
感情 害怕去面對
放棄 害怕去面對

★☆★☆★☆★☆★☆★☆

卸下面具 回到自我
我 可以再誰面前呈現真實
我 倦了 想休息了
我 哭了 想依賴了
我 醒了 想回來了
我 愛了 想親吻了
我 騙了別人卻騙不了自己
戴上面具 回到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0929300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