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02 給未來的自己:




這幾天發生的事 讓我想改變

於是我關掉無名 痞客邦 或者說開了新的痞客邦

過去式 不想讓它出現了

所以一切重來 給新的自己

我哪裡不好 我會改

但你們從不願給我時間

不管我回應你們甚麼 你們都要砲轟 批評

所以我乾脆安靜 你們就說我膽小 逃避

反正在這裡 我可以隔絕你們

恐怖的人 你們變了



所以我必須變 脫離你們




這封信 給未來的自己



2008/01/01 時ˇ希望會收到




未來ˇ有太多未知數 我不得不改變自己



所以 新的生活 新的挑戰





這就是我 很隨心所欲 簡單又隨意就好啦~





隨意小島 島主 小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