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十年後的我,
你應該將近2017年的年底了吧,
我也不知道你十年下來過的如何,
或許你已經忘記十年前的自己正在做什麼想什麼,
希望我這時的猶豫徬徨和不安定對你沒有太大的影響,
遲來的兵單,過重的體重,一直單身,身無分文,沒有工作,
或許當你想起,會覺得很恐怖吧!自己曾經這麼的,糟糕!

在十年之間,說不定遲來的兵單,早再十年的第一年就來了,
體重早就在某年到某年之間被我給處理掉了,
在某年某月某日,你在某個地方決定和某個幸運女孩,相擁相伴,
因為從十一年前開始存錢投資,所以早就有一筆小財富可以運用,
在當完兵之後沒多久,收到錄取上班的通知,

我知道等你看到這封信,一定湧起很多回憶,嘴角勾起比金城武還帥的微笑
知道曾經我,也就是你,這麼無助憂心過,
你或許會輕鬆愉快的說:{其實都不用擔心!}

真的希望你十年能一路順遂輕鬆愉快,無論如何,加油
記得幫我跟十年後的爸媽和妹妹說你很愛他們,
記得幫我跟十年後的好友們說最近過的好嗎?我很想你們

ps.記得,再寫一封信給十年後的你,跟他說說話,跟他說,我有想起他,希望他過的好

來自2007年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jia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