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
縱使時間過了五年,我想我還是會堅持自己只有18歳XD。
時間的洪流在身分證上一覽無疑,至少在心靈年齡上可以有某些堅持。
心靈不長,長智慧就行囉,對吧:)。

五年阿,能有多大的進步空間?
對於五年前定下的目標是不是使命必達?
我想達成率應該只有一半吧XD。
anyway,期盼未來的自己已經很清楚找到自己的方向與道路。

我不斷的想著該跟未來的自己說些什麼,
倘若真能跟小叮噹借到時光機,過去的自己又會跟現在的我說什麼?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跟從前的自己說話,我會好好告誡她太自由放縱的結果;
那她又會跟我說些什麼呢?
依照我好奇的個性,大概不會說什麼,而是問很多關於未來的問題吧= =。

對自己,不想說太多希望、期盼、未來規劃,
這些都是一直以來一步一腳印在默默追求、思考的東西不是嗎?
現在,承受著短暫不快樂與茫然,
五年後的自己,願有個安心、快樂、滿足的生活,無論在哪一方面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