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未來的自己:
比起小學生來說,到底要給多久之後的自己是個好大的問題。
假設10年後好了。42歲。
到時會用什麼來記錄自己的歲月呢?
10年前,每天拿著筆跟10元就能賣到的活頁簿,在通勤1小時左右的火車上寫著很多感想。
10年後,不用通勤1小時了。能做的就是每天上網寫寫小感想。
而且不僅能用中文,還能用日文。
再10年後,你會在哪裡?希望你還好。
不知道韓文學好了沒有?不會又開始挑戰別的語文了吧...
10代是廣東話、20代是日文,30代如果是韓文...40歲開始挑戰別的也不會很奇怪,對吧!

希望你已經如願的有了自己的家庭,偶爾嘲笑一下自己過去寫了好多蠢蠢的文章。
然後繼續演化著寫作的軌跡~
如果這一輩子能這樣寫下去....也許到死後還是有值得誇獎的地方,
用著不同的方式,記下當下真實的心情。人年紀大了,很多事都不是那麼清楚了。

給10年後的我,今天看到了八木橋離開了我們。很痛。
想起了它的小時候,想起了它的小孩出生、死亡,還有管理員清君、保原君..
每次我都哭...不知道10年後dash是什麼樣子。
我希望它還在,不管TOKIO們已經是老頭了,dash是個老頭節目~~ya!!!
是說,我還是不是TOKIO FAN啊?
目前來說我還是很樂意的繼續跟他們耍白。
看到這裡,請記得回信給我。

今天,因為颱風環流的影響,下起了雨。11月底了。有點冷。不過也有21度。
(對..11月還有颱風)
韓文的作業還沒寫,星期日要考日檢了...卻什麼也沒唸,10年後我到底會不會考過1級啊?
人生過的馬馬虎虎...到40歲還是那樣嗎?
OPPA還好嗎?想問他的,問了沒?還是什麼都沒說...

要堅強喔。不管跟自己想的,差了多少...反正第6感從沒準過...還不是活到現在...
你見證的就是自己的歷史。你唯一可以拿來說嘴的東西。
要是還是一個人,不要讓自己孤單。
難聽一點,你是還有多少歲月能跟『人』處在一塊。
讓自己開心點。

10年後,講這些日子的事給我聽吧。
還有...也給10年後的自己寫封信唷。 SEE YOU!!!
AND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