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親愛的MAY:

今天過的好嗎?有沒有嚇一跳阿~

我是多年前在一個下午突然想留言給現在的妳

於是..寫了這封信給妳~
希望此刻的你是帶著微笑來看這封信

我好奇著..不知道現在的妳是什麼模樣呢??

是變成熟了?
變胖了?還是變瘦了呢?

變的有女人味?還是依然是走個性NATURAL風?

現在窩在哪裡呢?高雄?台北?還是到國外旅行了?

多年前的此刻~也就是現在著筆的時間

你還是個對自己很沒有自信對自己未來感到徬徨的人

很容易在一個框框轉來轉去而逃不出的人

所以期許自己可以在未來可以變成一個很棒的人~

希望在未來的今天你可以成為很有自信的人

(期許自己能讚許自己~不再質疑自己)

且可以有互相關心交心...有相同興趣...互相依靠的朋友

且可以成為對事情很有想法目標的人

可以讓自己成為懂得享受生活的人

以及能擁有熱情來看待任何的事情

如果!此時距離目標還有一段距離~也不要太氣餒喔

畢竟最重要的是~現在的我希望未來的你可以過的很好!

不要失去信心是最重要的!一定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

如果!此時已經接近目標...一定要給自己大大的鼓勵喔!

因為~我相信你一定是下了很大的決心才能走到這一步


但~無論發生什麼事情

一定要好好照顧身體喔~也要多多關心週遭的朋友及家人

這一路上有他們~才不會孤單!


期待妳可以過很好的我 MAY 留 2007/1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th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