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er Fox:
    嘿!40岁的我,身体健康吗?生活还过得好吗?对你,我要说些什么好呢?我似乎没什么资格对你说什么。我从来没有考虑过你的事。哪怕让你快乐。说真的,希望你能快乐!最重要的是健康!你知道的,我身体一向照顾得不太好。
    还记得我以前写得日记吗?不知道你能不能找回它们。日记结束于2005年;我结束自己应该继续的学习而选择步入社会。希望你能再看看日记。告诉我,你怎么想?即使那些都是无聊的写作,只不过是对学习时期生活的不满的唠叨。我想,你会感觉不甘吧!或许愤怒?生我的气。噢!别露出一副可悲的样子。我讨厌别人可怜我,你是知道的。我不想让你失望。真的。现在我的生活是不太理想,而你应该比我好的多。
    不知道你有没有离开这座城市决定在距离一个海洋的地方生活?我渴望着海的另一边。就象现在我坐在电脑前渴望着出工资的那天。钱是能买到需要的很多东西。因此我想知道,你出海吗?离开这里,去任何地方。
    有些事情我有点在意。告诉我,你有爱上什么人吗?还记得那颗坚定的心吗?那份重量……你能再找到他吗?告诉我,因为我还是无法把握爱这东西。
    现在很多事情都不太好。但我会好起来的。Anything!
 
至此
 
PS:天气终于变得冷起来了。因为温室效应,天气变得不太正常。冬天一年比一年短。我真希望它不会消失。
 
                                                                                     于  2007年11月28日  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z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