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後的我,你好:

你現在在哪裡看著這封信呢?
是在公司、在家裡、或是跟他們兩住在一起、還是在心愛的人身邊靜靜的看著信,一邊回憶現在的我?

我現在寫信的時候是冬天,寒流剛剛開始來襲,一邊喝著我們最愛的熱可可一邊思考著。
等到五年後的氣溫,會是暖化過度,還是維持原樣?
會寫這封信的我,應該是期待著我能夠在多活一些時日吧!

這個時候的你是否已經事業有成了呢?
是成為作家、還是自己創業、亦或者是當個普通的上班族呢?
現在的我無法完成的讀書的夢想,不知道你是不是已經開始進行,或是已經結束了?

記得這個時候的我,開始發現網路上頗為流傳的世界末日論,算一算時間,應該會在你看到這封信的不久之後吧!
我無法想像我在你那個階段,會想珍惜些什麼,但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很期待那一刻的吧!
畢竟,這已經是我們等待已久的時機,也是我們一直以來堅信的事實,儘管這一切看起來是這麼的不可思議。
還有很多東西我們都知道是不可言喻的,希望我現在維持的信念及記憶,在你的時間可以得到答案。

最後,無論你之後的未來是如何,希望你還有我們原先的初衷,以及不喪失的心,珍重!

2007/11/28   By~  五年前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on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