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2027年後的自己!!*


2027年的我,是不是在職場上奔波?

還是已經被抽離地球表面了呢?正以漂浮的姿態咀嚼著20年前的文章@@!

現在的我還只是個不想花腦筋在規劃未來的普通高中生,,

不知道2027年後的我,妳是不是還記得妳在20年前,

經歷過朋友的背叛ˋ失去的友誼、父母的離婚 ,,,,*

那些都是過去了!

我只希望妳永遠記得,當妳最過的時候,還是有一堆好朋友陪著妳度過ˋ

那些最真心,在妳悲傷時,沒有離妳而去的朋友!

妳不是一個人,雖然不知道20年後的他們在哪裡。



很好奇,2027年的我,妳是不是還有把老爸的話記在腦海裡?

還記得爸爸說過:「我會把妳的未來鋪好一小段,我也會替自己找到ㄧ個能一直照顧我的人,

因為我不希望成為妳的負擔,也不希望妳的未來走得太辛苦。」

這句話包含了多少父親對女兒的照顧,對女兒的付出,不管時間讓妳忘了多少過去的種種,

獨獨這句話我不能讓妳遺忘,要記住妳爸是個多愛妳的人,他是個對妳多好的爸爸!

未來的妳,可別像現在的我感動到淚流滿面呀!



好像有千言萬語該交代,可是我卻無從交代起。



簡單來說,20年後的我啊!

現在的我沒有能力照顧好爸媽的一切,我還必須有勞他們照顧我,

我想現在的妳應該是有能力奉養他們的人吧!

我相信未來的妳對有辦法照顧好爸媽,因為妳是我 ︿︿*

對現在的我來說,20年還很長,20年份的期許不知道要多少本日記本才裝得下?









親愛的我,愛妳的人很多,幫助妳的人很多,妳絕對不會孤單的 ︿︿







                                    2007/11/28 濕冷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4wl6wl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