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親愛的30歲的季瑜:


季瑜

現在的你過的好嗎 ?
一切順心嗎 ?
找到自己的夢想了嗎 ?
找到真正愛的人了嗎 ?

現在的妳
17歲的妳
正在為未來努力
因為17歲的妳只是希望30歲的妳能好過些
希望能買棟坐落深山的小宅院送給爸媽讓他們養老
希望買台代步的車能帶著我的相機拍盡世界美麗痕跡
希望能與我愛的人晚上睡覺時蓋著厚厚棉被相擁到天亮
希望和一群好朋友過著早上玩樂、晚上打屁很不規則的生活

30歲時
我不敢確定是否會照著我為自己寫好的藍圖那般走
但17歲的我也只能大步往前走
我只是努力

因為我想讓妳
30歲的妳
別為17歲的我感到失望與後悔
別爲17歲的我掉下不值得的眼淚
那不是我所樂見的
因為我好愛妳

你在那邊過得還好嗎 ?
要加油呦 !!

我也會加油的

季瑜
就算世界遺棄了妳
也千萬別放棄自己
因為那是比被世界遺棄更讓自己難過的事情

假如失敗
我想要去找妳
說聲抱歉

假如成功
我想要
看著妳做著妳所希望的事時的笑臉

如果
30歲時妳已消失在這世界
我想我決不會原諒妳的
所以說
不管遇到多麼難過、辛苦的事
咬著牙
我相信妳可以的
妳不就撐過17個漫漫歲月了嗎

活下來
30歲時好好看著現在拙劣到不行的文字
用力的嘲笑自己吧


-- 2007/11/28 - 17才_季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u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