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很有名的那部野蠻女友的時候,我就覺得那個時空膠囊其實還滿有意思的.
常常事情過來,才會後悔"早知道....就應該...." (或說這也是高中英文文法中很大篇幅教學的一環)
尤其我這牡羊座的個性,常常對很多事情都後悔不已XD
不過人生不就都是這樣的嘛:P

對過去的我,應該是寫很多建議~
而對未來的自己,我想應該是會有很多的問號吧!

我想問50歲的自己,
活得還開心嗎?
和另外一半恩愛嗎?
爸爸媽媽也都還是否健康?
環遊世界的夢想達成了嗎?
到底存到可以退休的錢了嗎?
有沒有人生的目標和興趣呢?

如果,
活的不開心,那就想開一點,不要老是這麼愛胡思亂想.
如果和另一半不恩愛,想想年輕時的熱情,多多一起出去外面走走,幸福的感覺就會有啦~
爸爸媽媽如果不健康,那我是否有好好的照顧他們呢? 
如果沒有全世界都去到,那要珍惜已經去過的回憶.
存款的錢不夠退休,那就只好再咬牙繼續工作吧! 也只好想我年輕的時候花的比人家多,活得很精彩.
但是沒有人生的目標和興趣,就真的很糟糕了! 趕快找一個吧! 攝影.鋼琴.都不喜歡了嗎? 人生要有個GOAL才會完整的喔!

但是我想,我這麼認真生活的人,我一定會過的很精彩的!

加油吧!
50歲的某一天~我將會再打開這篇網誌,看看自己做到了多少:)

Best Wishes

Moni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