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2年後的自己......

親愛的黛薇兒,
  嗨!我是兩年前的妳,目前正在就讀大學二年級,不知道妳還記不記得那段快被工作和課業逼瘋的日子?後來突然意識到未來的光景,於是把打工的工作辭了,因為我們都想要好好充實自己,在將來(也就是妳現在的時刻)能夠找個好工作將就學貸款給還清,不想增添家裡的負擔,甚至有能力幫助父母。
   現在的我正在為了NMUN(國際模擬會議)而衝刺,還記得嗎?努力要擠進那區區五個去紐約的名額;我很喜歡這種「充實」的日子,沒有白借貸款來大學渾渾噩噩地度過。
  不知道現在的妳如何?我們有達到目標嗎?有找到好工作嗎?如果是的話,我先恭喜妳,很高興我們堅持到最後;如果現在的妳是看著這封信而嘆息,很抱歉,我只能對妳說「妳無法回到此刻」,但妳還是有機會和多年後未來的妳有個約定,可是我不希望妳再次浪費掉機會,因為我們都不知道有幾個未來的我們。
  加油,未來的我們!這是2007年的黛薇兒給妳們的祝福。


P.S.我親愛的朋友們,如果兩年後的我無法看到這封信,麻煩妳們燒到天國給我,上帝將祝福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