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好嗎?
現在的妳是什麼心情呢?
我想一定很幸福吧!
當年妳咬著牙放棄了無法到終點感情,用CPA考試來麻痺自己,逼自己認真唸書,考試成果不錯呢~~我一直都明瞭,妳絕對沒有想做而做不到的事情!一邊準備東山再起的研究所考試,一邊跟偶爾暴風雨的心情搏鬥,後來拼著命也要進入那所夢寐以求的學校,想起來還是很辛苦對吧? 彷彿聽見了妳說"辛苦絕對值得! 總是多學了一點..."

這幾年下來,有沒有認真的過呢?
許下的願望都實現了吧? 吸引力法則一定有默默運作讓妳美夢成真~所以妳現在才會這樣溫柔的微笑著...
當年發誓一定要等出現理想的男人,才要開始一段戀情,現在的妳還單身嗎?
希望妳看到我這句話時,旁邊正有個好男人正深情的望著妳,我想,那一定是最棒的一件事!
當初的妳,也沒想過會有這麼一天吧? 我曾不停地告訴妳,絕對會有,要認真的相信,相信自己是一個很好的女生,值得一個好的人;相信自己可以辦到,相信自己能夠做得很出色,看!妳不是都做到了嗎?

最後要叮嚀妳:
許下的抱負,不要忘記了,努力讓自己變的更好,努力讓自己的生命之光能夠照耀更多的人,幫助更多的人,讓自己的心靈時時刻刻保持赤子之心,別讓外在的華麗榮景迷惑了自己的心,記著一直這樣地深信,一直這樣地堅定信仰著,直到生命的終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