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才18歲,我不知道未來會如何所以及時遇到難過的事也要用微笑來帶過:),未來就像競爭一樣,所以每一天都要認真的活快樂的活勇於挑戰自己,人生才能活的更有意義更有價值,雖然我心裡既好奇又害怕,當然每一個人都希望有一段美好又幸福的人生,但我對人生充滿了疑惑?我常常在想像我這樣對自己沒自信的人,對於未來我會幸福嗎?我相信未來是要靠自己去創造來的,等待未來的人是最愚蠢的,因為未來的掌握在我們的手上,我知道趁現在少年時期要好好把握,想要完成的夢想趕快完成,因為我知道歲月是不待人的,我的夢想就能到我想去的國家好好的玩一下,還有一些我沒嘗試過的新奇東西,還有任識各式各樣的朋友,遇到對的人永遠幸福快樂的再一起就像童話故事一般(臉紅)還有跟家人快樂的團員,變漂亮,談一長轟轟烈烈的戀愛希望我的家人永遠平安幸福,我想這是我最大的幸福吧!,我覺得人生就是要活的快樂才有意義,當然現在賺錢比較重要,因為對於未來才會多一份保障,我希望我的未來是能跟伴侶牽手幸福的在一起,陪著我們的子孫成長,還有家庭團員,還有希望我的家人永遠平安,永遠快樂ㄒㄒ,我想這應該是每一個人所希望的吧!我希望未來能傳福音給更多人希望全世界的人能信耶穌得永生上天堂,能永遠快快樂樂的:)還有一個小小願望就是能跟禹哲約會一天,不知道會不會實現,這是一個未知數吧?如果有的話我相信這是最幸福快樂的一天吧>O<我的願望就是希望他也幸福我也幸福ㄒㄒ對於未來加油!!我要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希望未來的我是一個有成就的人,希望未來的我是最幸福的,希望未來的我一定不留下遺憾認真的過每一天,未來我會更獨立更堅強,是一個勇於面對自己所有挑戰,還有要改變自己沉靜的個性,讓大家知道我是帶給快樂的女生,我想這是我人生最重要的轉涙點,突破自己人生是無限希望,當我再次看到這封信時,是世上最幸福的人:)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1989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