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小桂,現在的妳,正在做些什麼呢?

2007的小桂,準備結婚中,
正為了自己得慢慢脫離爹娘的保護網而焦慮著,
昨晚還因為師兄的話語感受不到一絲絲的情感而大哭著,
多年後,師兄還是會這樣的呵護著我嗎?

但,我想,師兄這麼做,都是為了幫助我長大。
我該長大些,不能老是依靠著別人替我撐起一片天,
組織一個家,是我從小的夢想,因為爹娘給我的滿滿幸福,
讓我對於『家』有種迫切的渴望。
在2005的聖誕夜,我在司馬庫斯遇到了師兄,
在2006的生日前夕,師兄真誠的牽起了我的手,
在2007的生日當天,在合歡山上我們決定要攜手共度一生。
師兄延續了爹娘給我的滿滿幸福,每每看著他的眼睛,
就知道,這輩子我一定會幸福的。

雖然準備結婚的過程遇到許多小衝突,
甚至因為自己的任性大鬧了婚紗公司,
還沒有解決這個問題呢~
未來的小桂,你看到這封信,是否想到過往的自己是多麼任性的公主嗎?

決定要放下公主的任性,和師兄一同撐起未來的那個家,
這是給師兄的承諾,也是給自己的,因為師兄給了我一個夢,
牽著我追逐這個夢,給了我一起建築這個夢想的機會,
接下來,該是自己得努力付出些什麼,放下些什麼,往前追些什麼...

小桂,看到這封信,妳必定回想起許多點滴,
請妳記得給師兄一個熱切的擁抱,開口跟他說聲『我愛你』,
謝謝他這幾年來的一路相伴,是他成就了今日的妳。

小桂,請妳記得撥個電話回家給爹娘,開口跟他們說聲『我愛你們』,
因為這些年來,是他們細心的照料與呵護,所以妳是人人稱羨的幸福小孩。

小桂,請妳記得聯絡久未聯繫的朋友們,開口跟他們說聲『謝謝你們』,
因為這些年來,是他們的祝福化為強大的念力,讓妳這一路走來都是如此的幸福滿滿。

小桂,請妳記得感謝上天,因為上天的細心安排,
妳所遇見的人成就了今日的妳,
妳所遇見的挑戰讓妳變得更加與眾不同。

小桂,現在的妳,生小孩了嗎?是否記得自己在生小孩前對自己的期許呢?
哈哈...別忘了想想2007巨變的這年所思所想唷!

希望此時此刻,妳是幸福的微笑著。

我會在這封信讓妳看見前,繼續努力著,為幸福的微笑努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