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

當我寫下這篇時,我考慮了一陣子。



我不知道,你是否有犯下傻事了,還是正如同以前說的,要去騎腳踏車環台呢?

雖然,我很想揍你,為什麼讓我看到這樣荒廢的人生,

我想罵你,為何當初不是努力的一點。

但是,你看到我時候,其實,我真想對我說:你現在還過的還好吧?

目前的生活沒問題吧,所想做的夢想,有沒有做了,還是拍了照片呢?

這真是目前我想說的,

因為我怕,哪天我想不開,現實對你,太可怕了,能不能真的踏出那一步,我怕。

你還在看吧(笑)

但你還活著好好的。

你沒再看嗎?還是這給別人看到了。

請麻煩轉交給我的家人,麻煩了,謝謝。

還記得,自己以前的筆名嗎?

是叫做貓貓,不管多久,我希望你可以讓多人記得這個名字。

以及那奇怪的人們。

請給研究所畢業後的我,以及35歲正在何處徒步旅行中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recat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