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好,親愛的十年後的我:

展信愉快!

不曉得妳還記不記得妳在大學的時候
老愛皺著眉頭跟爸哭訴說:「爸,我以後嫁不出去怎麼辦?」
所以我想八卦一下,不曉得妳結婚了沒呢?

已經結婚的話,那麼恭喜妳破除我當初那些無謂的憂慮
還沒也沒關係,畢竟一個人依然可以過的很好!妳說是吧?
我老愛這樣說安慰自己…妳也不是不知道…
但是我真的希望妳可以用很確定的口氣,笑著跟我說:「是!」

因為我很懦弱、膽小
如果因為我這樣,而造成妳今天不斷的後悔與遺憾,那麼我真的真的很抱歉!
現在的我會努力鞭策自己,凡事盡我所能的做到最好
我不期望我每次都能成功,我只希望每當妳回味過去的記憶時,都能會心一笑

妳看到這裡,會不會覺得我還是太天真了?
畢竟妳這幾年來經過社會的洗鍊,不知道會不會變的比較不一樣…

對了,最重要的事情我都忘了問妳
現在的妳還有繼續找老朋友出來敘舊嗎
不要太懶啊!記得要保持聯絡!

啊!時間很晚了,我只能寫到這裡
不曉得看完這封信的妳是嘴角微微揚起?
還是已經巴不得舉起拳頭想要揍我?
不管是哪一個,我希望妳都要繼續帶著開朗樂觀的心情走下去喔
因為這才是妳一貫的作風

我們一起加油吧!

By:2007年的我  (2007.1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