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的你:
  我們是健忘的人,對於已經發生過的事情,我們為了要撫平哀傷於是不得不將之遺忘或使其淡去,事情過了那麼久,我常在想或許十年之後我變成你時,很多哀傷我們全都已經不記得了。
  記住傷痛是很痛苦的,但是我想你應該也和我一樣,仍然認為那是活著必須承受的一些東西,所以這封信是來提醒你的,殘酷的提醒你,關於那些已經離開的人、結束的故事,以及未完待續的傷痛。
  今年我們十七歲,請永遠記住,親愛的,我們只會有一個十七歲。今年我們失去了一個親愛的人,結束了一段故事,恭送了一段回憶,我們在十七歲這一年流了一大堆的眼淚,好像我們是普天之下最不幸的人。
  是的,親愛的,也許對現在的我們而言我們是不幸的,但是請不要忘記,凌駕於那些不幸之上,且更常被遺忘的,是那些留在我們身邊的人、那些快樂的回憶,那些令人喜極而泣的事件。
  十七歲的我們一邊流淚一邊大笑,請記住這一刻的我們,因為我們會長大、會改變,也許有一天世界的現實會讓我們哭笑不得,那麼,請記住十七歲,那個又哭又笑的幼稚小鬼,就是因為又哭又笑才像是活著,希望你哪天覺得自己活的行屍走肉的時候,回過頭還會記得我,記得我們。
  信末問候你,親愛的,希望你一切安好。
 
                                                                                                                                              我們    寫於十七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