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現在的你還在包大夜班嗎?十年前的今天你寫了一封信給自己耶,應該忘記了吧

=取笑你之前還在包大夜班欺負自己身體的生活,現在應該脫離那樣的生活了吧?
=十年前妳許下的願望如今應該也都達成完成目標的對不對?
=腦袋不太靈光的你,總是會在生活生遇到很多挑戰,克服了嗎?
=找到疼愛妳的好老公了吧?
=幫助更多的人完成他們的夢想,對吧?
=爸爸媽媽妹妹狗狗貓貓都還在親密的鬥嘴吧?
=過著樂活的生活了嗎

你想要理直氣壯的回答我十年前寫的信對吧。不要事倍功半喔。



2007-12-2 參加的會議裡有,人人羨慕的總裁跟Queenie,還有一群我不敢去混熟的人,那天我很開心。
十年後的你現在變成怎麼樣子的人呢?
我現在就好期待喔,期待身高變矮是不可能的事情,不過未來一定會有不平凡的故事會發生在我的身邊的。

有了明確的目標就要付出行動,這樣才乖嘛!

媽說:我缺法紀律,十年後的你多了多少的好習慣呢?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