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Myself:
  當妳收到這封信的時候,應該已經是十年後的今天吧!剛過完29歲生日,即將踏入30的妳對自己有了哪些新的想法呢?是對未來仍舊抱有一份衝勁與夢想,或是已經被生活磨練的失去作夢的動力了呢?

  也許妳會覺得奇怪吧,為什麼我要寫這樣的一封短信給妳?因為我想告訴妳,當妳年輕時我是怎麼想的。

  現在的我,對人生、對未來還有著一份憧憬,藍圖很美好,只是我還在凝聚力量去實現它。我還擁有作夢的能力,我還會幻想一些天馬行空的事情,我還是會偷空就搭上公車隨處走走當做旅行,我還是會遇上不如意的事情就將情緒都寫在臉上而不是埋在心裡。這是我所驕傲的能力,因為我還青春、年少。

  我總覺得,人一但長大了就會失去很多東西,那些我們不怎麼在意但是它的確在成長的過程中消失了的。例如說:作夢的能力。於是,我想寫封信問問妳,十年後的我是否還對生活充滿好奇、對世界有著憧憬?如果妳還擁有著這樣的能力,我感到慶幸,至少我們沒有被生活和社會給磨練的失去了原有的這些。

  妳知道,擁有作夢的能力是一件很令人愉悅的事情。那代表我們還可以編造自己心中完美的未來藍圖,我們還可以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而不是對世界、對自己喪失了繼續下去的信心。於是,我們還可以繼續過得很快樂,而不是過著沒有了夢想的灰澀人生。


                                        By Myself 2007.1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im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