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妳發現自己並不如想像中滿意且快活於目前生活的時候,為何不停下腳步,讓自己好好休息一陣子,然後再重新出發。

如果,有一天,妳發現自己又再度陷入連妳都很討厭自己的狀態的時候,那就找個地方躲起來,想辦法讓自己好好大哭一場。

如果,有一天,妳發現誰都不想理,只想要安靜地一個人獨處,那妳只要告訴和妳最好的朋友說:「我想安靜幾天」讓他/她去替妳擋掉外面那些擾人的眼光或耳語,我相信他/她一定會很樂意幫妳的!因為,他/她是妳最好的朋友。

如果,當妳遇到了上面我說的那些問題,而我的回答卻沒有幫妳解決困境時,這時妳應該靜下心來反問妳自己"What do you want?"...每天忙碌卻沒有夢想的生活?看似交友廣擴卻沒有知心朋友?相信我,這時候妳最需要的是給自己足夠的勇氣,放下手邊的人事物,做自己想做且開心的事。暫時不要替別人著想,暫且為自己的快樂著想一下,好嗎?

親愛的,我明白即使是在十年後,妳一定也會偶有感到無助、想哭的時候,但是我更明白,妳一定不會輸給當下的低落心緒。在妳想要脫離悲傷,尋找快樂的時候,我都希望妳能來看一看我留給妳的話…no matter w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