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勉勵3年後的自己,
人生有苦有樂,
別限制住自己!!
要勇於面對,挑戰自我!!

要像現在的我ㄧ樣,
雖然現在還是會怕東怕西的,
但是,
可能是我的自尊心不勻許我這麼做;
所以我現在不斷的突破自我。
我承認雖然有時會懶散,
但該期許自己的,我都做到了。


像前一天,
我在我的職業領域上碰到了大家都會碰到的瓶頸!!

剛開始我真的很無助,
真的不知道要怎嚜做,
眼看著比賽的時間悄悄的來臨,
現在能把握的時間真的不多...
我拼命的絞盡腦汁,
為的就是想快點找出解決的方法。

我想了很多種方法,
每個方法我都去嘗試,
真的試到快放棄時,
我聽到像似
心中的吶喊
她喊著
真的只能這樣?!
做那麼多都沒辦法成功..
難道我真的 ..
沒有辦法了嗎?! 

之後又有一個聲音出現,
我仔細的聆聽著,
她說
要堅持下去,
你就快想到了,
就是差了一些東西,
至於少了什麼你好好想看看,
不要那麼快就放棄,
如果真的放棄了,
那  你之後怎麼辦?!
都要種模式為自己掙脫嗎?!
就算逃的了一時,也不能避一輩子吧!!

就是這句話,
點醒了我。
我想著:對!!我不能這麼快就放棄,
如果我這樣就放棄了,
那以後的其他比賽不就都沒辦法參加,
因為卡到最重要的一環,
如果這一關都走不下去的話,
那以後的夢想,
可能就沒辦法實現了?!
想到這,
我更積極的用取我的鬥志,
拼面的試了又試,
最後
終於被我找出疑點,
我的問題!!

突然解開了心中的一團謎,
放下心中的不安,
臉上換上的是,
開朗的笑容,
還有充滿鬥志的眼神,
以及ㄧ份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yiy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