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的我總告訴自己
明天一定會變好的
反觀現在的我總告訴自已
明天一定會變好嗎
思考以後的我會怎麼改變
答案會是肯定句呢
或者依然是否定句
此刻的我不容懷疑
口氣充滿不確定感
。。。
幾年後也許我的顏面
多了幾分歲月的痕跡
那。。。
內心的我是否有成長
一個不成比例的數字
。。。
我。別忘了我的夢想
我。別忘了初始單純
我。別忘了忘記難過
我。別忘了保有快樂
我。別忘了家人的愛
我。別忘了知心朋友
深怕歲月帶我通往一個未知的時空
。。。
當初開給自己的條件
是否有達到一定標準
是不是改掉壞毛病了
是不是戒掉害怕孤單
是不是忘記背判的傷
是不是習慣關心的愛 
是不是擦掉臉上的淚
是不是敞開緊閉的心
現在的我總是以問句跟未來的我問好
未來的我請用肯定句跟過去的我回應
因為期許未來的我有所成長
所以懇請現在的我有所領悟
。。。
不同的高度看出去的風景也不同
內心的景色由自己決定
我想站在高處俯瞰世界
帶領我往高處爬的動力
憑內心的感覺慢慢尋找
假使未來的我忘記堅持
請撫摸左胸□跳動的心
用忘記的心敲敲那顆心
。。。
現在我給自己打了60分
一年10分二年20分的加
幾年後也有100分的時候
到那候。。。
100分的獎勵會是什麼呢
。。。普天同慶
一個全新的我就此誔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