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鏡子裡的臉    是這樣的模糊不清?

你是三年後的我    我是三年前的你    你是我    我也是你    

那麼    就姑且稱你為「繭」吧



我無法看清你的模樣    因為籠罩在鏡子上的    是一層名為時間的濃霧

這些年來    你過的如何??    我試著想一步步的靠近    而你卻也一步步的遠離

我清楚的知道    終有一天會迎上你的腳步    但我也知道    那一天卻又是我追逐你的另一個開始

你和我之間    永遠隔著一個三年

繭阿!    你應該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子的稱呼你

回憶不一定是過去    責任也不一定是負擔    無論到哪    我都會分擔你所背負的所有

只是    只是翅膀太過沈重會阻礙你飛翔的高度    把自己束縛得太緊    會綑綁了前進的速度

越是害怕受傷    就越會阻礙視線    越是害怕失去    就越會遺忘該有的勇氣

不要在給自己扣上一道道的鎖了    那只會讓你距離現實越來越遠

我在等    我們都在等    等你破繭而出的那天




這時的你    完成你想流浪的小小願望了嗎

我們都一樣    想把自己放逐在某一個角落    找尋熱鬧氛圍中一閃即逝的寧靜

你已經在你的矛盾的孤單裡流浪很久了    現在是不是在世界的寂寞的孤單裡流浪呢

如果你已經看到了終點    請在那刻下紀念的痕跡讓我捕捉

乘風流浪的蒲公英種子也想紮根停留    所以    找個可以讓你停靠的溫暖吧

會有人等你的    一定會有人等你的    

至少    至少我是這麼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躺在月亮上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