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讓我寫封信,給五年後的自己吧!

你好,或許你認識我,又或許不認識,那我先自我介紹吧! 我是五年前的你喔,很難相信吧!

現在的你,人緣似乎不是很好,被眾人排擠,被現世的人們鄙棄,就像是一個不存在的存在一般,是那麼的顯眼,卻也是那麼的不顯眼。那你呢? 你和我一樣,是個不受歡迎,一直都在卻又像是一直都不存在的存在嗎? 又或許你現在其實是個很受歡迎的人呢? 不過我想人終究是人,我終究是我,就算改了許多,但還是有著自己濃厚的本質,所以你和我一樣是個人緣不好的人的機率,應該比較高吧!

畢竟,人並不是說變就變的動物呢!

其實我也很想知道,現在的你讀什麼大學呢? 你是個念著某個好大學的大學生,或是去唸了技術學院或是科技大學,還是你對自己有了奇妙的安排呢? 最近的我時常在思考自己未來的志向,到底要做什麼,到底要選擇什麼、捨棄什麼,我還在摸索,也仍舊在迷惘。

你的最終選擇,是什麼呢?

這一切都還是個謎,我很想知道,但或許又很不想知道,畢竟我不想被自己的未來掌控,我還想自己創造我的未來呢!未來的我會如何,就選擇隨緣吧!

五年前的你,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rylife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