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亲爱的你:

现在的你还认不认识现在的我?还是你根本没想到,现在这么变态的人是过去的你呢?

十年后的地球是什么样,还是根本没有地球了,全民像五月天的歌一样,离开地球表面,私奔到月球?那么十年后的你,是不是在宇宙中过着好生活?还是十年后的世界变的更先进了,全民生活达到了完美境界?

那么想问你…你有没有回报了我的梦想呢?

你是不是已经是一个很忙,很成功的作家?请你记得现在的我,被自己,被大家称为所谓的作家,坚持地写着小说还唱着自己改编的<作家很忙>,口头禅还是:啊!没办法,作家就是这么忙的~

不是的话,是不是成为一个词人?而S.H.E,飞轮海是不是还红着,你在为他们的词而烦恼着? 说不定周杰伦都向你邀词? 但是你要记得,曾经为班级的同学写歌词;被同学竖大拇指讲:你太有才了!你这么喜欢写词,以后当词人好了!

还是现在是一个导演,把自己写的小说变成了电视剧,把自己那天马行空的幻想作成剧本?但你仍然得记得,曾经在上课时,妄想地说着自己的成功过程,导致在上课时笑出来,周围同学全部无语到极点…….

在未来的你啊,千万要记得现在的我,要记得现在的梦想啊!

也许从现在的我走到未来的你,必经许多坎坷,就像从猿进化成人类那样,从学会踩出脚印,学会用火和穴居,一步一个脚印.但是你要坚持我的那份倔强和乐观.

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拼出自己的一片天!这句格言,你还记得吗?
BY现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