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十年後的我,你好嗎?
你是否還跟以前一樣幼稚,希望你有更大的進步空間,有沒有跟過去說聲謝謝呢?你以前那麼努力,現在你應該是個大醫院裡的小醫生了吧!

不過......我必須要先提醒你,做事前要先三思,幼稚行為是一定要改的!要替周遭的人、事、物多想些,這對你一定有很大的幫助,在人生的路途上,對你的幫助也是很大的!

忙得過來嗎?如果有時光機,我一定會飛過去幫你的忙!今天......你在讀這封信時,可能你已經工作到很晚了,已經累了,但想想十年前的你正在大這封信,是否感到欣慰許多呢?

時空寄情,像過去的自己說聲謝謝,以前的努力,並沒白費,苦盡甘來,十年前的那個小毛頭,沒錯,就是現在的我,可別忘了不管是一歲、兩歲、三歲......,我就是我,信不信?敢不敢?我就是我,是真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