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剛大學畢業我:妳好!
 
 
  不知道妳還記得我嗎?一個努力不要被課業壓垮的小女孩。
 
  首先,先恭喜妳大學畢業了,不知道妳考上研究所了沒?
 
還是妳已經申請好了國外的研究所?不論如何,加油囉,這是我們的規劃也是夢想,
 
讀到博士,不要讓爸媽失望。
 
  目前我的目標是醫學院,若你是,那真的太好了,就算不是也沒關係,
 
只要妳快樂我也開心,畢竟妳的小時候真的很不快樂,總是鬱鬱寡歡的。
 
  現在是十二月初,今年的第一個冷氣團已經轟轟烈烈的來到了,
 
媽咪正在為我和哥哥弄晚餐,今天吃火鍋喔!妳應該在夏天吧?
 
小心別讓太陽把妳的皮膚給曬黑了,我們的體質好難回白的呢!
 
鳳凰花應該正囂張的開著吧?幫我撿朵花瓣夾在最討厭的一本書裡如何?
 
小時候我總想這麼做,卻無奈沒有一本書讓我捨得。
 
季節在交替的時候要特別小心喔!我們的身體都不太好,每年這種時候免不了要生病,
 
掛號費讓我真是心疼,但是媽咪、爹地看到我紅通通的鼻子更是心疼,
 
記得要照顧好自己,至少汗要擦乾。
 
  讓我想想,這時候的妳…是21歲還是24歲了?媽咪應該准妳交男朋友了吧?
 
有沒有拐一個優質好男人了?他有沒有被爸打一拳?呵呵。
 
還記得我以前定下好多標準,目標現在想想居然也不乏三高之類的,
 
不知道妳的他是什麼樣的人?想必應該很包容妳的莽莽撞撞吧!真好。
 
  好啦,最後再次的恭喜妳完成了人生的一個重要階段,
 
也期許妳的未來能夠發光發亮,為主作見證。
 
                       Mexin 於 2007.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