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十年後的我..

親愛的,妳絕對不要在獨自一個人傷心。

也不要獨自一個人躲在暗中,哭泣......。

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妳就必須勇敢的表達,勇敢的告訴每一個人。

我要妳變的更堅強,更知道什麼叫做獨立,這是我對妳的期許。

我希望妳能夠每天都過的快樂,不要像我一樣,

每天都渾渾噩噩的度過,人生似乎絲毫意義也沒有。

親愛的,我不要妳跟我一樣。我不要妳活的痛苦,活的不開心。 

妳一定要學會從好的方面想,凡事都把它變成樂觀。

只盼望妳可以做到,這是我對妳的期許。

親愛的,妳是否還是一樣的懶散呢?

我不要妳這樣,妳一定要有堅持的毅力,千萬不可以時時想著偷懶。

否則,總有一天,妳會嚐到苦頭的。  一定一定要有勤勞的心,

除了心之外,也必須實踐。這是我對妳的期許。

親愛的,妳過的好嗎?

妳讀的是哪一間學校呢? 

妳有很好的薪水嗎?

妳有交男朋友嗎?

 還是,妳有一個很好的工作呢?

如果沒有,我懇求妳盡力的去追求,勇敢的去追求自己所要的,

自己可以辦到的一切,這是我對妳的期許。

親愛的,妳現在是否還在乎那個妳曾經在乎的人呢?

還是妳已經全都忘的一乾二淨了呢?

也好,就讓時間把那個人的身影都沖淡吧!

妳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妳會深深的愛上他呢?

妳可以告訴我,他到底是哪一點吸引妳呢?

妳可以告訴我,為什麼要非他不可呢?

親愛的妳,我對妳,有許許多多的懇求,也有許許多多的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E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