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十年後的我:

現在,你正在做什麼

也許已經考上了大學,還是已經放棄了當初的夢想,目前我都不知道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也許你已沒了當年的童稚,也許你已是一位成熟的人

也許...

有很多也許,因為我們現在還不知道

或許你已經過

也有很多也許

到你那個時候,已成為回憶

十年...

不算短也不算長

但是卻能讓自己更上一層樓

還是...

在原地踏步

十年...

也許我活不到十年

我知道這樣說很不吉利

但是,誰也不能做決定

我只希望

十年後的我,不要活的很憂鬱,我不希望他憂鬱,因為我非常憂鬱,很喜歡隱藏真正的自己,我也知道這樣說,對我不好...

但還是忍不住

我只想說

十年後的我,我不准妳不開心,不准你憂鬱,更不准妳悲傷,我要你好好的活下去,不要像現在的我一樣

我希望你想辦法不要回頭、不要回首,不要想起現在的我

因為,我不配......

真的不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