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過了又一年,過了今年又是明年,今年的你留在這裡,那下一年呢?五年.十年後呢?
時間不待人,光陰似箭,這樣的穿梭在時空中.
時間二十四小時一天轉動,
未來的你會在哪裡當一位飛人呢?
這不誇張因為現在全球化的進行.
或許這是志氣過剩在說大話.
感覺自己年紀還年輕有很多餘力.


現在的我往回首,就像一張白紙從壞掉的印表機出來一樣
未來的我又會對現在的我做了什麼的評價?
現在~~我好想窺探未來的我,我是像過去一樣嗎?
我沒有紀錄你們的存在,讓你們也成了照相機裡太陽下的照片.
還是讓你們成為了史上無比驕傲的黑白彩色照片.
我用現在的青春來換取未來的光亮.
我又用現在的努力換取一片的藍天.
未來的藍圖我好想現在為你們寫上.


未來的你看到這一封信,
未來的你看見過去的自己.
自己現在的幼稚,未來變成了成熟.
就像果子的成長也會有離開母樹的一天.
就像花朵從花苞裡掀起簾幕的鮮豔.
展開翅膀在遨遊的自己.


未來的你看到這一封信.
未來的你看見過去的自己.
現在的你是學生,坐在底下的聽課的人.
未來的你~~或許~~
是一片大草原裡最茁壯的草.
又像皮球那樣的保有空氣.
儘管有是會低下頭,那也是在喘口氣.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未來的你看到這一封信.
未來的你看見過去的自己.
你也從子樹變成了母樹.
背負著許多累積成熟的果實.
期待他們的茁壯.
期待他們的未來.
就像期待現在的自己一樣.



親愛的你將獻給三十歲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mi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