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看到這封信時,應該是已經完成學業並朝目標邁進的而立之時吧。

還記得嗎?當初寫下這封信的就是你自己,只不過,是十一年前的你。


時間的流逝隨著年紀增長越能感覺的到,我已經在不知覺中度過了十九

年的時光呢,當初的我根本沒考慮過往後,不知今日的你是否抓住了那段未來


不知道此時的你是否已經有一個能全心全力去擁抱的老婆了呢?

有的話,恭喜你!沒有的話也別氣餒別灰心,再接再厲繼續加油努力。


不知道此時的你是否會在生活或是工作上遇到一些快壓死人的困擾及壓力呢?

如果遇到,試著讓自己放鬆來好好休息一下,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不知道此時的你在心裡還是在表面是否還是跟以前一樣常常自以為是呢?

如果是的話絕對得改掉,這種心態會矇閉一個人的眼使人不知危機的到來。


不知道此時的你是不是已經交到稱的上知心的好友了呢?

如果有的話,請好好珍惜並把他對你的批評全部放進腦袋裡用來隨時修正自己。


最後,請記得曾經幫助過你的那些人,並適時的報答他們。

記的寫兩封信並放在抽屜角落,一封寫給四十的你自己,另一封則寫給十九的

我,就算我現在看不到,但是我總有一天會看到的。

這世界就是一個舞台,每個人都得再上面扮演一個角色,你找到你扮演的角色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重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