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
其實已經參加博客來的這個活動了

08的時候,爸爸回來了嗎?媽媽回來了嗎?07妳爸去大陸工作了,雖然不能常常看見他,可是要是想他還是可以用打大陸比大甲便宜的國際漫遊call他。
妳媽呢,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其實沒有什麼變化。雖然如此可她在我心中仍然佔有一席很大的位置。

不知道08的妳有沒有一點長進,功課有沒有比較好,有沒有乖一點?就像每個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家長一樣,將自己做不到的事情付諸於孩子。07年的妳希望08年的妳,可以更有長進一點,長高一點,成績好一點,脾氣好一點。可以學學一些樂器,還要記得妳很喜歡吉他,喜歡曹格,喜歡玉木宏,喜歡蘇打綠,喜歡自然捲,喜歡張懸。
還要記得自己不要沉溺於電腦與日劇,酌量就好。

順便請妳幫我看看這個世界有沒有變得不一樣了,是不是已經可以去火星住了(我知道科技應該還沒這麼進步才是),可以的話順便帶著阿嬤一起去。她老了,前幾日看見她連微波的按鍵都分不清楚其實心很痛。
大家都叫07的我記得要乖一點,可是叛逆期嘛!如果08年的妳看見這封信,記得要照顧她一些,為她想一想。

偶爾你可以看看生活週遭的景色,我知道你很喜歡攝影,很喜歡抓角度很喜歡欣賞風景,妳知道我昨天逛了一本相簿,相簿主人拍照與設計的技術真的很好,你也要成為那種人,作出讓人驚歎「哇!」的作品。 

那我就說到這裡,07的你期中考成績又出來了,真的我已經變成「慘綠少女」了,
相信大人看見成績也會變成慘綠少婦和慘綠老爸。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1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