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後的我。
你还好么?
怀着激动、忐忑和期待的心情在给你写信。
现在的你,是一个人终日为了梦想、未来、现实在奔波?还是终于找到可以紧紧握住一起面对一切的那双手了?或者说,你已经抱着孩子在看这封信?
最重要的是,你要快乐,记得,要为了自己的爱和梦想而活。
无法想象你的样子,这还是要我来等十年以后自己来看。
告诉你,现在的我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的未来在哪里,我究竟可以做什么,只得硬着头皮向前冲,没有后路了。
现在的我,梦想充斥我的生活,梦想多伟大,指引我雄赳赳地走下去,不管不顾前面的荆棘,即便迷茫,为了梦想,我不后悔。你现在在埋怨我么?不要怪我,如果我不做,我一定会后悔。
等到你看这封信的时候,青春这段短暂的美梦早就醒来了吧?你已经变得很现实了么?我喜欢的东西你都不喜欢了么?要记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mouth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