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Future Me:
祝你30歲生日快樂!
希望你喜歡22歲的我送給你的這首歌!
想對你說的話有點多,所以我把它濃縮進歌詞裡了,
我知道有很明顯的走音,但一想到會讓你開懷大笑,我也就懶的重錄了~哈!
希望你還是一樣迷信於生日吹蠟燭、切蛋糕的儀式,
並且帶著同樣謹慎的心情來過生日!
還記得嗎?
所有不可思議的事情,都會從許下願望的那一刻起悄悄展開...

歌曲連結:

Happy Birthday
http://blog.pixnet.net/katieho

歌詞:

又到每年這一天 不知不覺又一年
歲月讓人老一些 快樂卻不隨時間改變

別回頭 繼續往前走
要什麼 別害怕去追求
瘋狂不必多 跟著幸福節奏

**
願望實現 Happy Birthday
我要我超越自己不受侷限
享受每天一點點的 向前
放眼未來不遙遠

願望實現 Happy Birthday
我最喜歡有你們陪在身邊
幸福就是在一起的 感覺
少了誰都不完美

當我感到快樂的時候
當我感到難過的時候
你們給我笑容
不用解釋而你們都懂

寫信:2007年12月5日 寄信:2015年4月3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