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 Dear Future Me

嗨,「未來的我」,不知道此時此刻的你在做些什麼,但我想和你分享,今時此刻的我的心情,現在的我,有點難過,有點悲傷,有點想哭,這是為什麼呢?我想,不用我提醒,你也一定懂得吧。

我不知道,經過時間的洗滌,你又是如何看待這件事情的呢?我不知道,事情是否會有所好轉;我也不知道,「未來的我」你是否已能釋懷,是否又能夠真心微笑,只是,如果你仍然深陷其中,如果你仍然找不到出口,我想,我比任何人都有資格跟你說下面這段話,只因,我是你的曾經,你的過去。

你知道,當我想要作一件事情時,我會堅持到最後,就算再辛苦,只要有一點希望,我就願意多撐一下。可是,我希望「未來的我」你能學會「捨得」。學會放下不屬於,或你早已錯過的一切。你知道,當我喜歡上了一個人、一張畫、一本書時,我會很開心,急於了解關於他的一切,並且想和身邊所有人分享。我期待,「未來的我」你也依然如是,在我們共有的歲月裡,有一段日子,我們走的有些顛簸,有些辛苦,我們害怕人心,我們不願意敞開心房跟人接觸,然而,最後幫著我們走出來的,卻是我們曾經不願意靠近的人。這次也是,即使這件事情,讓我很不解,很難過,我還是希望你能好好地保有你那顆溫暖又溫柔的心,我希望當我們在未來相遇時,「未來的我」你能夠走出這片陰霾。

「未來的我」你現在到底是什麼樣子呢?我很好奇,也很期待。希望你依然是我所熟悉的你。

「未來的我」你現在又在做些什麼呢?夢想實現了嗎?

「未來的我」你還在這個世界上嗎?你也知道,這世上的一切總是瞬息萬變,如果你真的不在了,我想我一定會很難過,但我希望當你想起我時,你是很開心,很滿足的。

最後,我要跟你說,要快樂喔!這是我對你唯一的要求,快樂地過生活,快樂而平靜地面對生命的一切,讓心寬闊地去接受所有的好與不好,然後,順著時間的流向,慢慢地活。

希望,你永遠都是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