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你看到这封信时,便应该恭喜你,依然活着这个世界上。没有做逃避现实的懦夫,虽然现在的我也时常会有消失掉的想法,也谢谢你坚持了下来。不知道你看到这封信是什么时候了。也不知道,是否已经过上我们曾经旗期许的生活,有了自己的房车,开着它正在外出旅行的路上。房车里面依然是我曾经构想的样子,墙壁上胡乱的涂鸦希望还被母亲保留着。(在你我的强烈要求下。)也想知道那时的父亲母亲有着怎样的变化,想一定是像KFC老爷爷那样了,一天都会很满足的笑;(突然也觉得因该再次感谢你,至少不会再让他们伤心。)也想知道,是否已经找到了能受得了你的好男人(能包容你,有心逗你开心的就足够了),哈哈。一起向着,我们曾经规划好的未来,每天每天都好甜蜜。还是喜欢花花草草和小动物,也学着知道怎样惹花、惹草、惹猫、惹狗……(不算太坏的事。)
 
努力坚持着,自己的路。就算没有人能再理解,请一定要回忆起我的那份心情,你的话一定能记起的。并且告诉我“当时的选择,坚持什么的都不是没有用。”我便行欣慰了。就像老毛说过的那样“未来是我们的也是你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属于你们的。”(哈哈,从第一次听到这句就一直觉得搞笑,却没想到会用来说服自己。)当此时此刻的我,从你生命中消失,变做过去时的时候,一切也不是我能够控制的了。选在的种种选择什么的,我很忧郁,看不到未来,并不想数学公司那样简单,能看到“=”之后的明确答案。我们的答案却要辛苦你坚强独立的面对。想你能包容我的失误,不管结果怎样希望是面对,而不是我那样一味的逃。(希望你所证实的那个节能我与正确的方向为邻,实在没有信心……)
 
给你写信心情真的,万分复杂。感觉轻松,却莫名其妙的觉得自己可笑;感觉有所期待,却又莫名其妙的觉得不安。希望没有忘记我,忘记我们曾经的信念,我没给过你什么诺言,你是知道的,轻易给出的诺言总是那么脆弱……(是我自己有阴影,到现在都还不能释怀,古米。)做好自己,别再迷失。
 
希望你快乐,真的快乐。然后好好的,这份心情不管怎样总会一直一直在身边。 心放开些,感受被爱,体会回忆。便是幸福了。
 
                                                                              07.1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475705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