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親愛的,這些年過去,你過的好嗎?


當年說好要永遠抬頭向前看,你是否已能堅強的一個人走?
曾經總是背著前方前進,只是親愛的,不看著未來怎會發現未來有多美麗?
過往的風景終究會如同舊照片泛黃,變成收藏在心底的回憶。
所以此刻的你會給我什麼樣的答案呢?


曾經我們編織著未來的藍圖,我們誓言要活的不後悔,
我們說絕對不要再因為心軟而受傷,所以此時的你有更快樂嗎?


不管如何,我都衷心的希望,你已成為了當初自己所想要的樣子。
即使未來的道路有多崎嶇,即使我們都知道世界本不是童話,我們都清楚也會畏懼,
可請永遠要記住自己用雙腳踏出的那一步,親愛的。
記住你有多麼感動,對未來的天空有多麼憧憬,為著心中的信念很勇敢的向前進。
再也不要自哀自憐,再也不要一個人在角落啜泣,愛情不是生命中全部,更何況你知道,我永遠愛你。


我希望你可以笑著走過人生的風雨,優雅的捱過叫人喪氣的那些,記住生命每一刻的感動。
我期待你,親手繪出生命的美麗。




ps.三年後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ason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