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步 這是一ㄍ活動 呵呵因為在查蝶大的東西所以剛好點到這就順便寫信給你
我不知道你多久才會看到 今年跟去年心情不大衣樣了 你今年做過好多事情 從小道大除了學校的圖書館外 你沒去過其他的 因為沒工作的原因去了 找了 喔不對 是書找你 你發現了很多書 ㄝ愛上了蝶大的書 不錯八 我真的希望 有一天你會學會怎用部落格寫下 你最想寫的故事 我很期待你會學著寫作 雖然不大容易 不過我門一起加油八 不要嫌懶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 因為我ㄝ會努力的 ㄅ會讓你依個人努力 希望你心中的最深最痛的想法有會依ㄍ出口 2007.12.04 祝福妳 幸福快樂 無憂無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