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30年後的我:

近來可好?
縱使我們不曾見過面,我們仍然是最親密的兩個人,對吧?
即使我們在年齡上也有些距離了,但我還是想寫封信給你,
並和你談談我們的過往和將來。

你知道嗎? 每當我想起你,我會憧憬你的生活,想必是和
我現在所努力的目標一樣。 在公司,八面威風的指使屬下
;在家裡,安逸的與心愛的老婆和與我年齡相仿的小孩相伴
。 但我不尤得會開始擔憂,萬一你的一切,都和我想的不
一樣呢? 這正是我寫這封信的主要原因,可否請你回個信
,不論你的狀況是好是壞。

對了,你已經這麼久沒有看到我的樣子了,不知你有沒有曾
經懷念起我的生活
懷念起現在我所擁有的一切? 我想一
定有,我是這麼的了解你。 每當你想起我時,不妨拿起照
片,好好回憶我們所讀過的國小國中及高中。嘿!你可別
把以前你那多采多姿的校園生活給忘了! 雖然我希望你不
要把過往的記憶遺忘,但也請你活在當下,像我現在一樣好
好的為我和你共同的未來打拼。記住!你,是我活下去的原
動力,不論是好是壞,沒錯,不論好壞。

要是你正如我所預期的日正當中,我會恭喜你,並努力護衛
你所為我爭取到的一切。
如果你正值低潮,也請別灰心,我會加倍努力創造一個你我
默許的將來。

             靜候回信的
               誠摯你的
                 30年前的你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wu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