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時興起,看到了活動

有一股衝動 於是就參加了。


給十年後(三十一歲)的自己:


hi~

現在的自己 過的好嗎?

是否以經脫離之前那些不快樂的悲傷呢?

還是持續的責怪自己 後悔沒做什麼事嗎?

或許以經拋棄了所有(網路世界)。

正跟現實生活打仗吧?

忙著事業 跟家庭嗎?


記得二專時,跟教官所講的那句話嗎?

『只要我能做的,我就要盡力做到最好。』

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都要盡力。

現在還是一樣吧?

很盡力的過每一天唄?


似乎還記得那陣子

低潮時,人家給你的關心嗎?

有沒有用呢? 或許他們影響你最大。


不管如何

我相信妳可以的

就算是碰到困難 碰到阻力

我知道妳也會想辦法解決它的!


寶貝,請妳加油。

我會隨時當你的避風港

給你靠 讓你不孤單。


            十年前的妳   2007/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