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你最近還好嗎?
累了嗎
?
還記得十年前的自己嗎
?
還記得過去的傷痛嗎
?
現在的你找到那個陪你到最後的人了嗎
?
你現在是個達到自己夢想的獨立女生了嗎
?
你收到我留給你的那個夢了嗎
?
我多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很好的話我想那是理所當然的
不是太驕傲只是因為那是你努力後應得的
如果不好那就接受十年前的自己給你的祝福吧

我希望你可以坦然的面對一切
記得你在十年前的那份自信
不要對不值得的人事物生氣
因為那並沒有意義
以前的朋友現在還剩下誰呢?都好嗎?
相信你從十年前就知道朋友多重要
如果很久沒聯絡了那就打通電話吧
爸媽和家裡的人都好嗎?
如果可以麻煩你幫我告訴他們
從以前到現在我有多愛他們
因為在這之前讓他們擔心不少
記得他們總會擔心你瘦了嗎
會關心你不在家的日子
相信十年後的你應該更有勇氣說愛
加油我相信那個擊不垮的小女孩
十年後依然存在
而且會一直堅持自己想要的
 
這是十年前的傻女孩給你的時光信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936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