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其實已經在尖端的網站上PO了寫給未來的自己的信了,只是想在自己的部落裡留下足跡。)


  嗨!未來五年後的我。現在的我,將會是妳的過去,一個只有妳才能論斷好壞、選擇接受或否定的過去,。

  從來不知道,未來是什麼樣。總是有很多想法、計畫,但是我仍舊徬徨不安、裹足不前。還有一年就畢業了,至今我仍不知道自己該往哪走?不知道未來想成為什麼?會成為什麼?因為看不到未來可能的結果,而感到徬徨、無助,甚至因此困擾。

  今天有人說:「總是想太多,太過於替別人著想會泯滅了自我。若是能放開心胸的大膽嘗試,不怕跌倒、不怕革命,走自己想走的路,那一切都會不一樣。」是這樣嗎?現在,在我眼前有兩條路讓我走,
       ㄧ、是照著父母的期望去努力
               二、是照著自己想要的去革命。
                         而我,該選擇哪一條?

  今夜,我想好好的思考這個問題,不論我將選擇哪一條路,不論選對或選錯,五年後的我,當你回首想起這段往事時,請妳務必告訴自己:「即使過去掌握著未來,但未來仍有選擇權,可以選擇用怎樣的態度來面對過去。不論好與壞、悲與喜,現在的我希望未來的妳,不要怨懟、不要不諒解,甚至是後悔所有的一切。因為,否定過去,也將否定了全部的自己。」

  這是現在的我,也是過去的妳,想對自己說的一段話。


                         2007.12.6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on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