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就是亂到無俚頭...

我知道我成年了~
我知道我該為自己負責了~
我知道我不該再讓您擔憂了~

但是這些的"我知道"~都做不到!!

生老病死~生離死別~
天ㄚ~好像離我越來越相近了!!

我知道您老了~我知道您每天忙碌~我知道您拼了命的再想辦法賺~
我知道您的身體狀況越來越來差~
我知道您的生意~從我懂事後~就沒好過~

但是這些的"我知道"~我卻無能為力!!

好煩~好煩~真的好煩~!!
我也不想打擾您~不讓您憂心~
但是您是我父親~難道~與您分享我的成長喜悅~也會造成你的擔憂嗎??
我已經努力再付我的學費~
很累~~~那種聽起來一點也不可觀的學費~讓我常想要退縮!!
但~為了那個面子~我還在繼續撐!!
三年~已過了三年~!!但是後面還有個四年~~~~~累!!



--------------------------------------------------------------------------------------------------------------------------


自從考完試後~自己有多誇張~自己心裡有數!!

整個心裡就是""~遲早都會被二一

分數逐漸一個一個浮出檯面~我想~要被『當』簡單啦!!不要去修學分就OK了啦!!整個就很無言...

媽ㄚ~八科就有三科不及格!!搞屁唷...
不過~老娘得意的一科是會計啦~竟然全部最高分~哈哈!!
將近滿分說~而且老娘可是沒有不勞而獲哦~全憑記憶下去應考....


最近~很想要去旅行~
整個大腦就無思於現況~
想要去屏東玩~想要去台中逛~也想要去台北走~花蓮宜蘭也都想去看看...
來個安排一人出遊好了...沒了你...也許...我也可以一個人這樣逍遙!!
老娘還是不可能一個人啦~哭都哭死~怕都怕死!!恐怖的一個人夜晚~當黑夜來臨時~電燈就亮到天明了!!怎麼可能嘛...簡直天方夜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